猹哩丢了起床气

粉周深 无墙头 会看bl漫画小说 追番 随和且懒 然后没了 嗝(º﹃º )

沙漏~

看日出

新年第一天,海边人潮人海,姜洵和周南被挤散了,周南喊的好几嗓子都被嘈杂的人声淹没,眼看太阳就快露头,周南愣是在零下十几度急出一脑门汗


“汪汪!”

怀里的姜粥扭了个舒服的姿势,周南豁然开朗,凑到狗耳朵旁边“好大儿赶紧喊你爹!”姜粥动动耳朵“汪汪!”吼声震天动地,周南当场阵亡 ,人群发生了小小的位移,不久一双手抱过姜粥“可算找到你啦!多亏了粥粥…”“诶呀快快快看!”地平线上,巨日升起,饱和的朱红并不晃眼,却热烈地点燃了海面和空气,沸腾的人群里,姜洵满眼映着周南

“新年快乐,小猫咪”


感冒灵

第四个喷嚏。海边那万恶的一脑门汗成功让周南感冒了。周南吸吸鼻子,想伸伸懒腰却被姜某用被子裹得动弹不得。周南心累。“咚咚咚”卧室门被礼貌地敲响了。“请进。”周南无语。姜某穿着礼貌的管家制服礼貌地推门而入,礼貌地走近后礼貌地将不知道从哪儿翻出来的礼貌的托盘礼貌地放在了被迫变得礼貌(?)的床头柜上又礼貌地拿起了礼貌的托盘上礼貌的茶杯又礼貌地开口“这是您的666感冒灵,请慢用,小心烫”周南看的有点发愣,这套来源不明的管家制服相当修身,白色衬衫下是姜洵流畅的肌肉线条,马甲是收腰的款式,垂感极好的长裤衬出了姜洵两条细长的腿…啧…眼光真好…两个人都是“少爷?您的感冒灵要凉了”沉浸式欣赏的周南吓了一跳,连忙接过茶杯一饮而尽,姜洵摘下手套,用手背贴了贴周南的脸,故作惊讶“少爷是不是发烧了?怎么脸都烧红了?我去给您拿体温计”周南伸手拉住姜洵,咽了咽口水“我没发烧,你回来”姜洵回身,微笑看着周南“少爷有什么吩咐”“我要你…陪我待着”“仅仅是待着吗?”“不然呢唔……!”

姜粥划拉着上锁的卧室门,抗议无效,只好无聊地趴在门口,昏昏沉沉睡着了







哇明明应该三百字刹住的😭手一抖就写多了

应该符合要求吧救命

甜甜还是好写啊😌你好我好大家好



评论